出兵三萬收兵三萬
點兵兵不少個個偕受傷
只是輕重不一

這次過年對小女子來說
實在不是很好的年
首先阿子發難
拉肚
而後大年初三晚半夜
換小女子
而且來勢洶洶
胃絞痛
吃了藥又變脹氣
直到今天還在折騰
原以為主將(吳爸)沒事
沒想到昨天他也說
他的肚子好像也有點怪怪的


大伯說
我是沖到
要我拿婆過世時留下的符紙
燒一燒擦擦淨身
大嫂說
我可能是感冒了
說這次的感冒症狀就是腸胃部份
大姑說
我是吃壞肚子
要拿她家的胃藥來給我吃
可是來的時候說她忘了
二姑說
我可能是喝酒的關係
直拿她喝酒後吃的胃藥要我吃
縱然那時我已吃了醫生開的藥
可是不管他們怎麼說
藥怎麼吃
小女子我還是不舒服

回台北後
剛又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不像感冒
他說這次的感冒症狀不是這樣的
比較像吃懷肚子
要我今天整天都不要吃東東
讓胃淨空



現在變成
很多的可能都有可能
所以
前面不管是胃藥或是感冒藥吃一堆
大伯說的淨身也淨了二次
四五天下來

還是絞痛
肚子
照樣一肚子氣
現在
換醫生說胃要淨空

嗯…好
聽醫生的準沒錯
而且是鐵定沒錯
只是
還是不免有點懷疑
因為
他不是我常去看的那個醫生
(常看的那個摳摳賺太多了還沒開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