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感冒
整個人一直處在昏睡中
今雖已有好些
但因吃藥的關係
還是昏睡
沒輒呀



昨又去看醫生
跟醫生說
我吃了藥後會昏昏沈沈的
醫生很篤定的說
這種藥不會讓人昏沈
我跟醫生辯說
可我就是會昏沈啊
醫生說
可能是妳玩太累的關係
(他知道我去爬天梯)
喔!
是喔!!
我…無言…



結果是
同種藥繼續吃
而且還交代
藥一定要全部吃完
所以
原已睡前那包不吃的小女子
(睡前吃藥要先填飽肚子,我怕胖所以不吃)
昨又
乖乖的吃了些東東後再塞下一包
乖乖的繼續給它昏沈



不過
傍晚也吃了一包藥的我
還是又畫了一副山水
只是
在畫畫的我
好像不昏沈了
那…昏沈!
是藥的關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