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氣太冷沒去做復健
也許今天去吧
可是今天還是冷啊!

自從換了林復健師後
現在對去做復健有點膽怯
但還是要去
因為清楚他這麼的用力拉是對的
可是在拉的時候真的好痛
痛到不行
每次小女子都像殺豬般的大叫
可林復健師還是絕不心軟的繼續拉凹
恨得小女子舉起不痛的左手
狠狠的抓捏復健師的腹部
然後畫面就是
他叫他的疼
我哀我的痛
每每惹得整個復健科的人側目
再報以會心的一笑



所以現在
林復健師一看到小女子走進復健科
就會摸摸他的肚子
再裝著一幅很委屈的臉苦笑
我就跟林復健師說
「不要看到我就那個臉好不好,我有那麼恐怖嗎?」
「吼!我的肚子不找個東西來保護一下不行」
林復健師說完
還真的去拿了一個枕頭擋在他的肚子前
我回嗆說
「你不那麼無情的拉,我就不會抓你的肚子呀,雖然人家不是美麗的妹妹」
「而且沒用啦,我會找你沒保護的部位抓」
講完小女子還給他一個賊賊的笑
搞得他笑著直搖頭
一幅拿我沒辦法的樣子

但一會盡責的林復健師
還是一樣
用力對小女子的右手狂拉
絕不手軟
於是歷史就會重演
還是他叫他的疼
我哀我的痛
真是超級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