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小女子的工筆畫山茶花
昨老師的講評是沒什麼問題
只要再把胡粉部份加強些就可

下課時一樓遇到老師
沒想到她竟記得粉紅色山茶花是我畫的
真是讓小女子感到驚奇
因為小女子是新學生
而又只在上課初給老師看過一眼而已
中間直到下課都沒再看過也沒提起
老師能記得還真是不容易
要我一定要記得再把胡粉加強
這樣這張山茶花就沒什麼問題了
還問我上這個課後感覺如何
我說
「不錯啊、很好玩,雖然我以前沒畫過工筆畫」
老師說
「妳覺得好玩喔!」
「嗯,」我點頭
其實它是真的不錯玩
只是目前為止小女子畫沒問題
就是對那些水干、胡粉、膠、礬等傷透腦筋
老摸不清楚它是什麼跟什麼

我想老師會記得我的粉紅色山茶花
或許跟全班只有我畫粉紅色的有關吧
(嗯!想想畫粉紅色的還真是只有我一個!)
老師並問我
「妳怎麼會想到要畫粉紅色的」
我說
「沒啦,只是較喜歡粉紅色而已」

其實是因我不喜歡老師的淡綠色山茶花
而又知道絹布的工筆畫色調不能太搶眼
所以就選個粉紅色的來畫
沒想到畫起來效果還不錯
不過
也是真的較喜歡淡粉紅色的山茶花
很典雅的一個色調
畫起來是真不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