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假日?不是!
今天不是假日!是?
當它是吧
小女子又在上班
當它不是
那小女子在公司幹麻?
吼~~
今天到底是不是假日啊! 

過年到了
所有單位的工作幾乎呈現冬眠狀態
連帶著公司也跟著冬眠
早上黃先生沒事在公司工作間看電視
看啊看的莫名其妙進來辦公室跟我說
他打了通電話去東森購物台買了一隻手機
鼓動小女子跟著買
剛好前幾天阿子在說他的手機快掛了
本就打算再買一隻
所以小女子在下美麗的姑娘我
在弄不清楚啥跟啥的狀態下
也跟著買一隻
星期一會拿到

下午MSN看阿子在線上
跟他連線說
「我在東森購物台買了一隻手機」
阿子說
「怎麼妳會在購物台買東西?」
他知道這不是我的作風
我說
「恁黃仔阿伯底ㄟ馬,都跟伊馬了」
另外在跟阿子通MSN的同時
小女子又敲了在公司上班的倫子
也是跟她說我在東森購物台買了一隻手機
(呵~招告天下)
倫子看了後問一些手機的性能
我打上回
「阿災,我只是看它是粉紅色的很漂亮就買了」
結果引來倫子的一句
「又不作功課了」
呵~誰叫我是外貌協會的會員咩



不過還好啦
才2990而已
就碰一次運氣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