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說喝了咖啡會睡不著
要大家都不要睡,陪我通霄

小女子我還真是說話算話、一言九鼎的
說不睡就不睡(睡不著啦) 
早上問家裡另外三個同樣喝了咖啡的他們
竟然都跟我說:
「好好睡喔~」
吼~真想K他們的
尤其是吳老爸,今早說:
「我昨天一天好像喝了二杯咖啡喔!」
「猴子(何止)兩杯!你昨天喝了三杯啦」
超級妒忌吳老爸好睡的我說
「我那有喝三杯咖啡?」
「你早餐喝一杯,中午又摸車上的咖啡喝
 晚餐餐後點的還是咖啡,這不是三杯!」
「啊!真的三杯喔,喝過份了」
一向堅持咖啡一天不能超過二杯的吳爸
沒想到他昨天不知不覺中竟喝了三杯咖啡
這可犯了他的大忌咧
可是人家他還是照睡不誤啦
夠讓人妒忌吧!
尤其晚上那一杯我是超級不敢喝的
像昨天晚上貪嘴給喝了一杯
睡前就真的與”周公”無緣的與他老人家說拜拜 
兩隻眼睛瞪到三點多才勉強睡著
還好今天不用上班,不然可急咧
不過也奇怪!
午後要睡個午覺竟也睡不著
只喝一杯咖而已!套一句陳水扁的名言:
「有那麼嚴重嗎!」
嗯!好像有ㄟ!@@!

阿子下午已經回苗栗了 
倫子還是不在!
晚餐只有我們二個長不大吃又會胖的
就……隨便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