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阿弟~你晚上要吃什麼?」
下午四點多阿子來房間我問他
「妳不是說要吃”原燒”嗎!」
去年我跟吳爸慶祝結婚周年時
倫子請客去吃原燒,那時阿子沒回來沒跟到
後來跟阿子說等他回來有空再請他去吃一次
後來因為沒時間一直沒去
這次他回來我曾說要用消費卷請他去吃
「喔!是喔~可是現在已經四點多了,那家餐廳又很熱門
 我們沒事先訂位,要有位子坐很難咧」
「姐不是說要打電話去訂看看嗎?」
這小子這個他倒記得很清楚
「沒啊,因為沒有確定要去吃,所以姐沒訂」
「姐~」阿子忽然用高八度的聲音叫他姐
「幹麻!」可把他姐給嚇了一跳
一會被他老弟給嚇一跳的倫子馬上打電話訂位
「馬~好恐怖喔,竟然有空位呢!」
這下可把倫子又給嚇了一跳,她以為聽到的會是:
「很抱歉,我們已經沒位子了」
都已經準備轉頭也用高八度的音量跟她老弟喊沒位子呢
沒想聽到的是有位子
這聲有位子反倒把咱家倫子給嚇呆住二秒鐘
活該這小子有口福

於是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裡
我們一家三加一口已坐在板橋市中山路”原燒”餐廳裡
享用這突如其來莫名其妙的晚餐了
四個人點了四份套餐共二千六百三十元
一下用掉消費卷二千五佰元
吼~
這花錢的速度永遠趕不上賺錢呢
不過人家貴自有它的道理 
不論是食物或氣氛還是服務態度
還有連上洗手間也是讓人有享受的感覺
樣樣都使人不後悔走進去消費
以下是小女子今天消費的餐點





還有一杯飲料,只是忘了照相了
吳爸還直誇它好喝呢





餐畢再來一杯香濃的咖啡
阿子聽錯了以為只有咖啡
看我們都點它也跟著點
我笑說:
「今天晚上大家都不要睡了喔,都喝咖啡!」
「沒關係,誰怕誰大家就來個通霄嘛」倫子說
「好!今晚我們就來個睡不著都不要睡」
喔!
我看這個眼睛瞪到天亮的鐵定是我啦
因為現在就已經是一點了咩
他們都睡了,只剩我還在這邊眼睛瞪得大大的在打網誌
看來今天晚上是小女子兇多吉少了



其實它的每道菜都很好吃
只是肉片二選一
其它的生菜沙啦、湯類、飲料及點心等也都是各選一
我們只好每個都盡量點不一樣的
然後再搶別人的吃吃看
我因為不吃牛肉,所以吳爸只有點牛肉不會被我搶來吃
餘全都被我搶來吃吃看咧
結果發現這道寒天生菜沙啦(好像是這個名字)也很好吃呢
我說下次有機會再去一定要點這道菜來吃
吳爸說:
「妳喔~下次再來妳又忘了啦妳」
呵呵~
還是吳爸了解我啦
「不會啦,只要你不要隔太久我一定不會忘了」
喔!還想再騙一頓呢!



不過吃飽回來後小女子我又開始省錢了喔
因為吳家理髮廳又開工啦
二個男生都說要剪頭髮,當然是自已賺囉 
剪完他們的頭髮,又叫倫子幫我染頭髮
哈哈~
省下給別人賺的幾百元剛好可以低掉晚餐吃掉的錢啦
怎樣!賢慧吧
可別笑小女子我這麼會算喔
因為賢慧的姑娘小女子在下我可是學會計的呢!
當然會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