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記性就不好
(先聲明:跟年紀無關,小女子可還年輕ㄟ)
早上上班時急急忙忙的抓了便當就跑
突然不知道想到什麼東東又折回房裡磨姑
(現在竟也想不起到底為了什麼事)
等小女子磨姑完走到門口把門扣上後發現……
不會吧!我的便當不見了!
問倫子:
「倫子~妳有沒看到馬咪的便當?」
「沒啊~妳有帶出來嗎?」
「我…有耶~可是沒有東東啊」
其實小女子也不太有把握是否有帶出來
「是喔~妳確定?會不會還在家裡?」
「我……好像……有……」此時小女子已開始在結巴了
這時倫子也不理小女子一轉身又開門折回家裡
東找西找的還是沒有
「算了,爸爸已經在地下室暖車等我們了,先下去再說」
和倫子兩個人咚咚咚的趕快跑下地下室
一進車子剛要跟吳爸ㄕㄞ ㄋㄞ說:
「人家的便當不見了啦~」
還沒開口咧
就看見小女子的便當靜靜的躺在坐位上
「吼~臭爸爸把人家的便當拿走也不說」
「嗯!自已放在鞋櫃上,我只是順手拿下來而已」
「是喔!」
小女子說完嘴巴還呈現O型時馬上來一個急轉彎
「對啦~我就記得放在鞋櫃上的說」
「喂~現在說記得放在鞋櫃上,剛怎麼也在找!」
臭倫子吐我糟
「喂~妳馬上給我三太子」我說
「幹麻?」
「李哪吒」小女子用台語說
「妳才下車咧」

哈哈~
李哪吒台語發音就是”里落車”
你下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