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記念堂這一期的課即將告一段落
感謝蕭老師的用心指導
也謝謝舒晴同學的照顧
讓小女子非常愉快的悠遊在山水景畫中
不然以我這種不善交際的個性
再加吳爸一直提醒要低調的話語
致短時間裡
實在很難讓小女子一下子融入一個團體中
所以那天班長在問是否再加入下一期時
我毫不考慮的馬上拿出學員証
再加入啦!!

雖然有同學說
我的畫已不太放了
再跟著蕭老師那種較細的筆觸畫風
可能會使我的畫更拘束
但吳爸說
「妳現在還在學習的階段,任一位老師的畫風
    都有值得妳去學習的地方」
嗯!小女子也這麼認為
在周老師那學了十幾年的傳統畫風
是應該再學學不同的領域
更何況
蘿蔔白菜各人喜愛
不見得拘謹的畫風就不好
尤其對現在正在學習當中的我
更不應拘限在單的某一種畫風
總之不管以後
我將走那一條的是那種畫風
多多涉獵總是好的



所以決定了
再繼續跟蕭老師學習
至於以後我將走那條什麼東東的畫風
現在不去想也不宜去拘限
在意的是
我不討厭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