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買了新房子
昨一早和哥、二姐及吳爸坐高鐵南下為大姐祝賀
六點五十分的班次
七點多就到了烏日
足緊ㄟ呢(好快)
而且很平穩
閉著眼睛讓人感覺好像在坐飛機喲
不錯不錯!
可是…
那些個新設備著實的讓小女子慌了一下下

話說
回程在車站等車時
哥及吳爸急著上廁所
小女子因當時還不急沒跟著去
可是一下子就後悔了
等他們回來就問他們:
「車上沒有廁所嗎?」
吳爸說:
「有啊」
我很驚呀的說:
「那你們為什麼要急著上廁所!」
「有時間啊」哥代回答
「喔」
鬆了一口氣的小女子決定等上車後再上

一會兒車來也坐穩了
我說:
「我想上廁所」
吳爸回頭看看說
「去啊,現在廁所沒人快去」
「喔、好」
說完即起身走到車廂門
問題來了
這廂門怎麼開?
感應嗎
可是我已經站了一會兒了
沒開啊
摸摸門扣,沒開
手晃晃門四周,還是沒開
摸索了一會兒再看看四周
喔!
原來邊邊有一個感應小牌寫了一個”開”字
要用手去摸它門才會開



好了
終於搞定了門
過了門
又開始摸了
這次是找廁所的門
右邊摸摸,不是
左邊摸摸,也不是
突然…聽到開門聲
喔!
原來是要跨過這節車廂
可是已經有人趁著小女子在摸菇的時候進了廁所了
真是吼!本來不用等的(氣~)
很久後終於…可進去了
裡面的設備
還不錯
就完全是飛機上的廁所模樣




上完
又~~開始摸了
吼~怎麼今天一直在摸咧
這次摸怎麼沖水啦
找找找找了半天看不到沖水鈕(飛機上的廁所有)
好不容易看到一個好像感應器的圓圈圈
邊邊有一個手的提示
想想,好,照著做
手邊往前伸晃一晃邊洗手
咦!沒水下來
再往前伸晃一次(還是邊洗手)
嗯!還是沒水
這…完了!
到底要怎麼沖水啊
再晃看看
不過這次小女子聰明了
直接把手摸上那個圓圈圈
喔!喔!喔!
終於有水沖下來啦~
原來它是要直接用手去碰觸喔!
我阿知啊~



就是
古代人用現代設備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