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因為畫畫寫書法的關係
所以每次只要去到人家的房子裡
看到別人的房子
小女子這隻老鼠腦袋都會去想
這個房子要是我的話
我要怎麼規畫怎麼規畫
但是不管我是怎麼的去設計房子
呵!總是會跑出一句
要是那個房間是我的書畫室多好

上次去二姐的新家
她的新家有一間泡茶室
看得小女子喜歡莫名
直說這間泡茶室可以給我當書畫室
二姐夫還說:
「好,以後這間就給你當書畫室」
這次去大姐家也是一樣
大姐的新家好大、好大
一到四樓
一樓有一個房間一個大客廳
隔壁原本是車庫的地方
也改成一邊是廚房一邊泡茶間
二樓及三樓各有兩個不小的房間
每個房間都有自已的全套衛浴設備
吼~~看得小女子又開始嚷嚷著
我要、我要、我要這種房子
而且那個泡茶間我要把當它改成書畫室
結果
把一個吳爸搞得超遺憾他沒能給我一個書畫室
真是吼~~

唉!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就真的很想要有一間書畫室
但是
北部這種寸土寸金的地方
想要有一個書畫室談何容意
所以……
也只能放在老鼠腦袋裡想想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