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暗的夜
灰灰的心
沒什麼思想的腦袋
說是憂鬱嘛
又不盡然
就容我胡言亂語一番吧

今夜一個人去游泳
吳爸沒跟
因為他要開會

一個人其實有時候也沒什麼不好
沒啥牽絆
倒廷自由的
愛啥時候回家就啥時回家
不用擔心有人在外面等
不用在意他是否會不耐煩
多悠遊自在呀



只是回家後
看吳爸在忙著社區的事
還是不免要鬧他一番
跟吳爸說
「喂~你今天整天都沒陪我喔」
吳爸回
「是嗎?今天我都沒陪妳嗎?」
我說
「是呀~你今天除了下班開車回來及吃飯時間外
  你有陪我嗎!」
「是喔~好像是喔~」



嘿嘿~
其實也沒什麼
就是故意要找碴
就是一個番咧
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