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文學?昨天問吳爸:
「到底文學跟生活要怎麼分」
「……」
嗯?吳爸爸也說不上來
常常在寫無名時到了要選擇分類時就傷腦筋了
什麼叫文學、什麼叫生活、什麼又叫什麼?
杜撰的叫文學?實際的叫生活?
是這樣嗎?阿知@@
反正不懂就通通叫文學

最近在寫畫展標題時寫了一些文詞
也不知它是屬於什麼詞
寫了一堆亂七八糟的東東
現在先保密,等十月底展出後再po給大家看
小女子我到底寫了些什麼狗皮倒灶之詞
到時候可別嚇壞一堆人才是

從以前就滿喜歡亂寫一通
但是卻不懂什麼叫平平仄仄平
老師有教過,可是還是莫宰羊
從來寫東西!就只憑一種感覺
感覺到了,一堆東東寫出來
感覺沒有,抓破腦袋蹦不出一個字
可是自從寫了無名之後
每天強迫自己去想、去寫、去構思
發現…欸!進步不少耶
而且它有一個好處,修修改改方便
不像以前寫在日記本上,一修改
整張紙像被卡車碾過一樣的超級難看
所以自從我寫了部落格後就不再寫日記了
雖然也可以用打字的方式打完再印貼
可是…算了,就當它是在寫一篇文章好了
這樣我才會重視它的文詞
因為部落格的東東別人會看啊
只是有時候還是會怕這寫出來的東東
會不會讓人看了直噴飯
然後來一句:
「什麼嘛!狗屁不通也敢現」
所以每次寫完一篇,下一個動作一定是:
「倫子~檢查錯字」
再下一句:
「還有也要看看順不順」
再不然吳爸也好,阿弟也可
反正抓到誰,誰就得幫我檢查
可是通常他們只檢查錯字
至於順不順、通不通,永遠只有一句:
「可以啦、不錯啊、很好咩~」

所以奉勸各位在看我的部落格時
最好不要在吃飯的時候看
否則可別怪小女子在下美麗的姑娘我
害得各位沒飯吃,因為…
噴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