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颱風假,風雨特大,這次這個颱風很壞
不給它掃個高興不爽似的,大掃特掃的席捲全台
外面的雨被風吹得歪七扭八的嚇得我們那都不能去
所以咱家老爺無聊又在扯他的破喉嚨了
 
家裡有一套小套的錄音設備
利用收音機就可錄個人專輯卡帶
咱家吳爸爸只要無聊就會去錄個卡帶
然後每次一上車就來個置入式行銷
不管什麼時候咱家的成員一坐上他的車子
不到五秒他老爺子的歌聲
肯定響遍車內、穿破車上每個人的耳朵
但是可別因為這樣而以為他很愛唱歌喔
拍謝!
在公開場裡咱家老爺子可是不公開他的破嗓門的
別人要聽他唱歌可不容意咧
很大牌喔!
而且還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公開場合不唱就是不唱
可是一躲在家裡就不一樣了
說無聊要唱歌的絕對是他
肯定不會是我,可是每次小女子我都背黑鍋
以為我家的唱歌設備一定都是我在唱
天曉得!在家小女子可是惜喉嚨如金的
說我不愛唱歌沒人相信
(誰叫小女子在下我在人前是人來瘋)
但是如果跟別人說吳爸不愛唱歌
那可是會有一卡車的人點頭如搗蒜的猛敲
不合理!
我要大聲的說:
「你們都被他騙了!他可是個悶騷包咧」
不然現在在扯喉嚨的那個人是誰!
 
晚餐又跑去賣場了,為了吃飯囉~
呃!好像常常去賣場吃飯喔
沒辦法啦也不是賣場裡的餐點好吃
實在是只有去賣場,老藍才有休息的地方
不過颱風天去賣場吃飯的人還真不少呢
因為啊它可以一兼二顧、摸蛤兼洗褲
喔!不,一兼好幾顧
一、可以填飽五藏廟
二、可以閒晃耗時間
三、還可以買買菜、看看民生用品
四、人多來來往往不會無聊
五、不管它下多大的雨都不會淋到

有一次也是在颱風天就跟咱家倫子說:
「走!找爸爸去逛賣場」
「颱風天咧」倫子很驚訝的說
「颱風天?不影響啊」
「怎麼會不影響!有風耶~」倫子加強語調
「我問妳,我們家要出去是不是從地下室出去」
「是啊」
「那我再問妳,家樂福的停場車是不是也在地下室」
「對啊」
「那我們從我們家的地下室到家樂福的地下室
 兩個地方都在地下室,地下室到地下室
 颱風!沒影響啊」
「吳~馬馬~妳好會掰耶~妳以為有地下道嗎
 半路不用在路面上跑喔!」
哈哈!被發現了!還以為可以掰得過去咧!

不過颱風天那都不能去,還滿多人往賣場跑哩
可見大家都以不合理的論調在欺騙自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