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為了畫一張要展的牡丹圖沒去跳舞
(不把它完成不行、我會睡不著覺)
連吳爸他們要去騎鐵馬也沒跟去

聽說…
他們騎到大稻程又從大稻程騎到景美橋
也聽說…
風好大不好騎,喔喔!我晚上要去騎呢~
怕怕~

現在是秋天了,風大是一定
可預期!
可是昨天吳爸騎回來竟然發現…
他的一隻眼睛變成兔子啦
(蛤~?)
就紅了咩~不知道被什麼東東給弄到
很紅喔!還好早上醒來有消了點
害我擔心了一下下
星期三那天晚上也一樣
吳爸也是去騎鐵馬(一個人)
回來後發現臉上兩處紅紅的
也是不知道被什麼咬的
我說可能是颱風剛過
一些小動物被颱風給掃出來了
火大才到處咬人

看來晚上我要騎鐵馬可是要小心點
要好好的想想怎樣保護我這個美麗的臉蛋
(呵呵~拍跌倒咩~k)
看是要…戴眼鏡@@
還是要…把臉包起來@
或者是…跟牠併了〝︵〞
可是戴眼鏡也只有眼睛受到保護而已
其它的沒保護到啊
那把臉包起來呢?就…晚上耶~
不是很奇怪嗎?
搞不好人家還以為我要去搶劫咧
這個…好像只有一步…跟牠拼了

也許經過這些天牠們都吃飽了
不會再來咬我這個大美女
也或者…
牠們會捨不得咬我這個大美女
嗯!對!也許!應該!就是!絕對!
捨不得咬我啦~
自我祈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