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喔~喔喔喔!」
喔喔~又有人笑倒在床上了

自從上次阿子做出神明坐雲霄飛車的動作後
現在每次只要阿子或小女子我喊出1.2.3
我跟阿子倆個就會同時把手舉高
身體搖晃顫抖著、並且口中喊出
喔~喔喔喔的聲音
這時就會看到一個倫,捧著肚子大笑!
 
昨天吳爸爸剛從樓下聊天回來
突然看到我們的動作也給逗得想不笑都不行
「咦?妳不是肚子痛嗎?」猛地吳爸爸想起我的肚子痛
「喔!對喔!我肚子痛、肚子痛、痛、痛」小女子作摀肚子狀
「麥假!」吳爸爸止住笑說
「好啦!”麥假都麥假”那有人痛那麼久的
 真痛那麼久!不早就住院去了!」我嘀嘀咕咕的說
「馬~弟弟上次說的神明七月份渡假坐雲霄飛車的
 是說土地公啦」
「喔?好啦!管祂是誰,反正就是鬍子很長的神明」
「厚~弟還不只說土地公坐雲霄飛車咧!」
「嗯?還有別的喔,說說看!」小女子我放下畫筆等著聽

阿弟說:(倫子轉述阿子的說法)
觀音娘娘 坐摩天輪
直接坐在蓮花座上跟著摩天輪一起轉
關公 騎旋轉木馬
因為祂騎馬騎慣了,騎著真馬跟著跑  
媽祖 坐海盜船
平常照顧漁民嘛!所以對海盜船比較有興趣
文昌帝 坐自由落體
並且還拿著毛筆一路瀟灑的揮毫下來
順便完成一副曠世巨作

倫子也加入一腳說:
城瑝爺玩鬼屋
平常都在抓鬼,這個月沒鬼抓
去遊樂園玩,就去鬼屋走走,職業病
財神爺玩吃角子老虎
他老人家想親身體驗一下,這啥東東嘛!
也可以把人弄到破產?!

我說:
月老玩翻花繩
因為祂手上有現成的紅線

不過這個月老玩翻花繩被倫子推翻了
倫子說:
「七月有一個七夕,這麼多的曠男怨女在等祂的紅線
 祂怎麼可以拿紅線來玩,所以月老七月份還是不能休假」
「是喔!那註生娘娘也不能渡假囉!」我說
「為什麼?」倫子不解的問
「二十四小時都有人在求祂給個貝貝,祂也沒有時間休假啊」
「嗯~也對喔!」
吼吼~真辛苦祂們倆位了!

不過看來今年這個七月份的鬼月
各家神明在咱家阿子及倫子的安排下可忙的咧
而遊樂場的遊樂器材,也更熱鬧囉~
神、鬼!搶著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