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什麼新電腦啦
找不到這個、找不到那個(其實是我不適應)
害我一個帳摸索好久、好久才摸完
可把小女子給忙翻了!踹它… 
 
昨天上山水課下課時
倫子這個”愛哭愛跟路”的跟著吳爸爸來接我
在車上聊天時倫子說:
「馬馬~妳下星期二要早點睡」
「嗯?」沒聽清楚
「是說~妳下星期二要早點關燈睡覺」
「為什麼?」
「因為要國防演習所以十點半要關燈半小時」
「半小時而已,不會點蠟燭喔」搞不清楚狀況的我
「就跟妳說不能點燈了還點蠟燭」吳爸爸接話
「是喔~就關嘛,半小時而已」
「喝~半小時!都已經被罵慘了!還半小時!」倫子說
「有什麼好罵的呢,才半小時阿已」
覺得它好像影響不到我,所以我一派輕鬆!
「馬~妳忘了!妳阿子那天好像要補習喔」
「喔!對喔~我阿子那時在補習班呢!怎麼可以這樣!」
我好像被驚醒一樣的大叫
「這樣妳說該罵不該罵?」
倫子一副促狹的表情在看我的反應
「是該罵、是該罵,隨便就亂規定!
 都不考慮小市民的不便,過份!」我繼續罵
「馬馬~不過那天妳阿子是補白天的喲」
倫子賊賊的說
「是喔~那時我阿子早就回來了嘛!吼~就半小時而已
 有什麼好罵的!配合一下囉!」
老奸的我見風轉舵說
「老媽~妳未免轉得太快了吧!」
嘿嘿~賊賊笑中…

「喔!還有!老媽~妳那篇神明玩遊樂場
 裡面那個月老的紅線妳為什寫紅繩?」
倫子突然想到我上一篇的文章裡月老玩翻花繩
的那一段,祂的紅線我寫成紅繩
「不是紅繩嗎?又為什麼不能用紅繩?」我問
「明明就是紅線妳偏偏要寫成紅繩」
「喂~這麼多的曠男怨女,不用粗一點的紅繩
 那綁得住這些愛斷線的人」吳爸爸代我回答
「是啊!就是因為月老用的是紅線,太細了
 才會動不動就斷掉!所以要改成紅繩”卡粗、卡勇”啦」
「那有人這樣亂幫月老改東東的」倫子還在嘀咕 
「好啦!人家月老都沒說話了(月老會說話?!)
 就妳嘰哩呱啦叫,不玩紅繩就不玩紅繩!
 上去改就是咩!」

哈哈~硬ㄠ!其實是我寫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