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便當可帶
昨天阿子把我的兩條米腸給吃掉了
晚餐炸了一些米腸,吃到剩下二條
想說如果到了睡前還沒有被吃掉的話
今天就有便當吃了
二條米腸再帶一些菜,夠了
但我想應該不可能不會被吃掉
等阿子回來它肯定不見
果然…

阿子從補習班回來一走進小女子房間就說:
「馬~你們晚上吃什麼,為什麼桌上有大蒜醬油」
我一轉頭發現阿子正把一條米腸給塞進嘴巴裡
故意嗚呼一聲:
「阿嗚~嗚~嗚!你把我明天的午餐給吃掉了啦」
「呃!馬~妳不早說!妳早說我就不會吃啦」
阿子一征!塞進嘴巴的米腸也塞一半
活像一副大米腸頂著小米腸,定格在那邊
動也不動的
「好啦、好啦,你吃啦,我明天不帶就是了」
我裝成很委屈、很委屈的的樣子說
「馬~妳要帶便當妳要說啦,我又不知道妳要帶」
阿子一臉的”雞胗”說
一會又作勢要把那咬了一半的米腸再還給我
「不要,都吃一半了還要還給人家」
「那另外一條給妳帶好了」阿子說完一口又塞進另一半
「不要!只帶一條我會餓死!」
「欸!還不錯吃ㄟ!那另一條妳不帶,吃掉喔!」
「阿嗚~嗚嗚我的米腸~」加強委屈狀的我
「媽咪~妳早知道阿弟補習回來會吃東東的」
 每次都要這樣逗阿弟」
喲!這個時候他們又成一國了喔!

其實我很少買米腸的,因為我不太會煮它
每次都被我煮成像被坦克車輾過一樣
皮開肉綻的,超級難看
也只有咱家這些不敢挑嘴的會吃
不過這次不簡單喔
竟然只有像被機關槍掃過而已
沒…太難看耶~ 

為自己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