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聽說新竹的氣溫曾經高達38.2度
哇哇哇~
這麼熱!
難怪中午去賣場回來後一直感覺熱得受不了



下午為了畫畫沒睡午覺
對畫畫小女子是很死心眼的
有時候一畫下去欲罷不能
就是一定要把它畫好
畫不好再畫
還曾經為了畫一張大全開的畫
從中午吃飽開始畫一直畫到晚上
竟然連續畫了八個小時
直到吳爸來要我先吃飯才知道已超過吃飯的時間 
那一次的結果是小女子第二天得了膀胱炎
直痛得哀哀叫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引起膀胱發炎
可能是畫得太專心了
沒喝茶、沒上廁所吧
可是我記得我有上廁所啊
吳爸說我忘了

這畫畫畫得忘了時間是常有的事
有時候還畫到畫完成
人一躺到床上才知道累翻
還好吳老爸超好而且也習慣了
只要我不要再畫到忘了喝茶
忘了上廁所就好

今天也是
晚餐時間到了小女子還在跟一張畫奮鬥
我跟吳爸說:
「拍謝啦!我這張畫沒完成實在沒心情去煮飯」
「沒關係、妳畫就好,晚餐我去煮」
吳爸說完就轉身出去
等我畫好後進廚房吳爸竟已煮得差不多了
而婆婆也拿著摺好的衣服進房間來
害得小女子我超拍謝的
趕緊收一收進廚房幫忙炒個青菜
再把地拖一拖才吃晚餐
其間眼睛還不時偷瞄著剛才畫的圖
直看著是否畫得好
(要是發現有一點不滿意還會再重畫)
這…就是我畫畫的死心眼
一張畫畫不好
就算是天掉下我也是不會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