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溜班跑去羅斯福路”國泰”買顏料
回程時竟然迷路了
只因為它去時沒地方停機車
小女子只好把機車停在的一個小巷子裡
買好後看它巷子是單行道只能再往前騎
就這樣促使小女子一段迷路驚魂
吼~在大太陽底下迷路咧!
那可真是會肝火上升
急得直繞
可是不管小女子怎麼繞
就是繞不出來
最後沒辦法只好打電話求救
打給吳老爸…不通
不會吧
這個時候給我不通
完了
繼續繞
還是繞不出來



後來也顧不得是溜班的事了
打給另一位老闆邱先生
終於通了
告訴他我迷路了
目前在自來水博物館前
邱先生說:
「阿妳怎麼跑去那裡?」
我很委屈的說:
「沒有啦,我只是來羅斯福路三段買個顏料而已」
「喔~阿妳就怎麼怎麼走……」
「喔,好,謝謝」乖乖的點頭
也乖乖照他指的方向騎
可是還是找不到回公司路啊
再去電才知道
我是在自來水博物館的對向車道
而邱先生指的是在門前的車道方向
吼~攪得我越騎越遠
最後還是吳爸及時來電
也還是吳爸較了解他老婆的思考羅輯
他一講
小女子就安全的回公司了


 
事後才發現
其實小女子有一段時間是已經在對的方向了
那時候只要一直往前騎就可到公司
偏偏我沒信心的給折返
才會錯失對的那一條
這個…
信心好像還真的是很重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