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桃園觀音鄉蓮花季開鑼
所以今天同學們搞定下個月要去寫生

喔!喔!喔!寫生
寫生是不錯啦
只是這種天氣!
但那也是沒辦法的事
盛開的荷花只有夏天才有
雖然小女子較喜歡秋荷
不過艷麗充滿青春的夏荷
也有它的媚力

今天是月底要去銀行轉薪水
所以昨天吳爸就提醒小女子
要去銀行早點去不要在中午的時候出門
因為一點半到二點有防空演習
結果中午午睡起來就一直記得不能出門的我
不久看到吳爸他們要出門時很訝異的說:
「不是要防空演習嗎?怎麼你們都要出門!」
「喂~現在幾點了還在防空演習」
「兩點啊,不是兩點要演習嗎?」我滿臉的疑惑
「吼~從昨天就跟妳說一點到一點半妳還在兩點」
吳爸說完又作勢要k我
(奇怪,我怎麼老被k呢)
「啊!是喔,我記錯時間啦,一直以為是兩點咧」

是啊
腦袋中真的一直在想是兩點咧
還好我早上已經去銀行辦好事情了
不然如剛好是防空演習的時候出門
彼時路上的警察一堆
又被攔在路邊半個小時不能走
那可真會嚇死我這沒膽的小女子的
吳爸就是知道我沒膽
昨天才會提醒我早點去銀行
那知我給人家記錯時間啦
也還好我沒在那時間點出門
還好!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