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今天可忙了
協會今天辦理研習
從早上忙到晚上
傍晚還主持協會的例行開會事宜
會後小小的跟班長抱怨了一下
因為她直到昨天下午才打電話要我今天接主持
這不是我辦事的習慣
昨天晚上又忙著畫畫沒時間做主持功課
而班長也沒事先把資料給我

結果就在一切都莫宰羊的情況之下 
只好簡約再簡約的早早結束會議
不過也還好
應該這樣
畢竟只是一個例行報告會議
而且大家也都在等著會後的餐聚
所以簡約是對的

但是事後還是跟班長說
要她下次如果有要我主持什麼時
麻煩請早點告訴我
因為不管是什麼樣的主持型態
小女子還是事先做一下功課比較好
免得我主持起來二二六六的
講也講不清楚
而大家也聽得霧煞煞
真的是
超級不喜歡
所以凡事還是事先做準備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