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間多出來的假期竟也不知道要幹麻
以往公司勞動節是要上班的
今年跟吳爸提議說如果沒什麼工作
就放假不要加班了
沒想到吳爸才跟他們宣佈五一不加班
昨下班時還沒回來到家呢
吳爸的行動就響了
又接到一堆工作
吳爸只好再打電話要助手明天再出來跟他去加班囉

今天完成了一件從來沒有做過的大事喔
嘿嘿!就是去操作自助洗衣店裡的機器啦 
早上抱了一堆床單、床罩去洗
結果咱家臭倫子也沒跟我說要帶洗衣粉
到了店裡才說要帶洗衣粉
只好花了20塊買了店裡的二小瓶洗衣精
「馬~洗衣精要倒在這裡」
倫子邊說邊指著洗衣機上方的小格子要我照著作
「倫子…好像不對耶,這格子好像是倒柔軟精的」
我邊倒邊疑惑的碎碎唸
「啊!是嗎?」
「妳看這邊有寫柔軟精還有什麼…」
「妳不早說!倒下去了啦」
「喂~妳不是說妳曾經跟某某去洗過嗎」我瞪了她一眼
「我剛剛沒看清楚咩~」
吼~k 她咧!
不買洗衣精了,罰她回家裡去拿洗衣精!

設定好後看時間洗好要半個小時,先回家等
倫子要出門讓她先出門
小女子繼續跟這群機器奮鬥
嗯!還好
很順利的完成了小女子生平第一次的自助洗衣大事
只是以為今天有太陽可以不用再多花錢烘乾
所以就拖著重重的一籃子濕床單、床罩(還滿重的)
想說回家上頂樓晒
沒想到今天的風跟小女子作對,太大了!
一掛上去馬上被風吹成一團
氣得小女子再把那一團又濕又重的東東拖去洗衣店
不與世界爭辯的花了五十塊烘乾它
至此才完成小女子今生第一次自助洗衣的大事
呵呵~我有沒有好棒啊!
拍手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