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小女子最近真是有夠恍神的
早上上班時車子在行進間晃啊晃的
想了想突然問了句:
「你今天要不要回來吃飯?」
「嗯?」
此時正在開車的吳爸邊發出疑問句邊往車後座看
再回頭用疑惑的眼神看小女子
「倫子啊,問她今天晚上回不回來吃飯」
「倫子?」吳爸又是疑問句?
「奇怪?你今天是怎麼了我問這樣很奇怪喔」
看著吳爸再往車後座看的我碎碎唸著
突然………
「啊@@!對喔~倫子…倫子已經下車了喔!」
喔!喔!喔!
笑到不行、笑到不行
「哈哈~就…就說奇怪,車後座又沒有人妳…妳跟誰說話」
吼!這吳爸笑已經笑到無法把話說完整
「我…我…我忘了倫子已在中途下車了啦」
笑到無法把話說完整的再加一個我
「還以為還以為妳在跟”魔神仔”講話咧」
還好吳爸已經止住笑了
不然一直笑下去小女子真擔心還能開車? 
「喂~你以為我是”一路”秀~」
(”一路”是一部卡通裡的人物,在一次車禍之後
 眼睛看得見第三世界的人)
「哈哈哈~我要真是”一路”自己就先嚇死了啦」 
都麻是吳爸啦
沒事不知道吃到什麼東東過敏
把一個臉腫得像胖豬頭似的一直消不了
昨天還無法上班的在家睡一整天
害得小女子上班沒腦袋、吃飯沒心情
上課沒心思的直擔心
難怪會恍神

中午小女子午睡起來腦袋還沒醒
(午睡時吳爸還沒回來)
眼睛就直盯著工作得一早上沒見著人的吳爸瞧
嗯~~還好,稍稍消了點
終於讓小女子腦袋放心的清醒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