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裡的邱先生是一個急性子的人
而且動作超快,雖然已60歲了,可一點都不像
有一次他突然想打一通電話出去
逐拿起電話手腳很快的猛打,還打很多次,我正在納悶呢
只聽他嘴裡直嚷嚷著說:「電話壞去阿啦,不通ㄟ」
「甘會,你擱卡看麥」我低著頭忙自已的事只說
「阿都麥通啊!」他又嘰哩呱啦的叫
手還是猛按,按得又快又急又重 
我說:「你麥卡阿呢緊,電話會乎你卡傻去啦」
他又叫:「阿多麥通,慢慢阿卡麻麥通」
是喔!電話壞掉了喔!找時間再叫人來修理囉
「先卡別隻啦」我說
這時我正準備過去看看,就聽到他突然又叫了一聲
「阿哭夭啊,卡到計算機啦,免講麻麥通!」
這…原來…他…他…他把計算機放在電話旁邊
按了半天按到的是計算機的鍵盤啦
會通…才是奇怪咧!我…敗給他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