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喲,這雙腳今天可累了呢
被我虐待咧,去動物園啦!
昨天聽倫子說她今天跟同學約好中午後要去動物園
是喔!哈哈…那我跟吳爸爸就來個捷足先登吧
一早就跟吳爸爸及老藍兩人一車先跑去囉!
九點多人已經在那邊了哩!
這個時候吳爸爸才說:「噯!我們可以坐捷運來的喔」
「厚!現在才說,太晚了啦!真是的,每次都麻這樣!」
不過沒關係,有在那邊就好,至於怎麼去的!無所謂啦
吳爸爸說:「計次停車,停車費一佰五十元」
我說:「那我們要給它逛個久一點才夠本」
拍謝啦!不是偶愛計較咧,民女偶學商的咩
(一臉無辜中…
慢慢走,慢慢看,一個小時已經過了
我們還在入口處那個廣場,嘿嘿!怎麼會這樣?
還以為我們已在半路了呢,原來我看猴子看太久了
把時間拖掉了,可是牠們太可愛了
小猴媽媽抱著猴小孩,還有一些小猴子在戲耍
小小的好可愛喲,捨不得離開
所以就不小心給它看很久哩

喜歡看小動物較可愛,大的都好可怕
只有長頸鹿還好看一點
就這樣只看單程就給它看了五個小時
中間只停留半個小時吃便當
其他的時間幾乎都在用這雙腳動來動去
到了鳥園時,可憐的我這雙腳已經走不動了
被吳爸爸拖著走呢!回程只好坐遊園車囉
還在遊園車附近遇到我家倫子和她的朋友哩
可是算了,我已累得走不動了
丟一包餅乾給她們,坐上遊園車閃人唄
下山!下山幹麻呢?又累又餓的我當然是找東西吃啊
吃什麼呢?麥當勞!!哈…丟下吳爸爸
衝啊!(咦!不是腳在痛嗎?)停!排隊!人多!

民女我吃完,拍拍肚子,肚滿意足
回家…睡大覺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