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喔~辛苦了我們家老藍哪!
跑得好累、好累呢
早上起床吳爸爸說:
「走!我們去烏來找養鱘場,看大魚去!」

那天
看電視節目"台彎誌"看到一處養鱘場裡面有好大好大的魚
我就說改天有時間我們也去找找看在那裡
就這樣吳爸爸就給記住啦
碰到今天休假就說要去找
那小女子我也就嫁雞隨雞的跟吳爸爸浪跡天涯啦
(有那麼嚴重嗎?)
你管!人家就是要這麼說咩! 
其實也真的像咧!
因為很遠很遠
在很山很山裡面呢
著實的讓我們家老藍跑好久好久!
不過啊小女子我今天很聰明喔
早在吳爸爸把老藍開到快到烏來時
哈哈~
我就看到路邊有一家有名的焦糖什麼滷味的
我就大叫一聲我要買滷味!
結果啊……
當然是一包滷味出現在小女子我…的手上囉
嘿嘿~
一路喔~小女子我可忙著呢
眼睛看著美麗的風景
嘴上吃著美味的鴨舌頭、雞爪等等
哇哈哈~
「就這樣給它啃到底!啊!」
(歐陽菲菲的一首歌,原歌詞是:就這樣甜蜜活到底!啊!)

可是我們家吳爸爸的手手要開車不能吃
足呣甘ㄟ呢!
不過小女子我也是有分給吳爸吃啦
往他嘴裡猛塞!
很賢慧對不對
(不對,一定是妳吃得比較多!)
呃~被發現了!
拍謝拍謝啦~

喔~真的很遠!
我一包滷味啃到不想啃了還沒到
一路上沒什麼車又沒什麼人的
害我邊啃滷味邊害怕有攔路賊
結果吳爸爸一句話就把我一路擔心的事給解了
吳爸爸說:
「放心啦!笨蛋!這一路都沒有岔路,真要有山賊的話他要往那裡逃
 警察來一個封路馬上就抓到了, 誰敢冒這個險」
對喔~我們要進來時路口還有一處崗哨
要繼續走的話要辦入山証的
好!不用擔心了
繼續啃我的滷味!

福山養鱘場?!
吼~魚好大!
有小女子我的身高大呢
別懷疑!
小女子我可是不矮的
可那魚竟然跟我一樣高耶!
嘖!嘖!嘖!太可怕了
那麼大的魚如果掃起尾巴來還得了
還好小女子我沒惹牠
牠也不理我
連店家都不鳥我們
已近中午了
整個養鱘場就只有我們兩個
雖然魚很大很好看
但是很無聊!
天氣又熱!
一點風都沒有
受不了!
不一會兒就閃人了!
一路我又給它啃滷味的啃啃啃回給土城吃午餐啦
(還吃得下?)
怎麼會吃不下?
嘿嘿~照吃!

管它的減肥!
明天再說!!
 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