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沒出門,因為吳爸爸去工作啦!本該昨天的工作
但是昨天去三姐家了,沒去,今天去

勝學來電說要去三姐家哈啦,跟我們講一聲有空可一起去
我跟吳爸說他也很久沒去了,跟著去哈啦、哈啦吧 
不過最近腸病毒肆虐,三姐家有一個小貝比
是她的孫子,很可愛,所以去的時候我們就儘量少碰他
只是家中有一個貝比已經把三姐家幾個大人弄得人仰馬翻了
再加上幾個吱吱喳喳的我們,三姐還問要不要唱歌
喔!算了,就不要再製造噪音了,哈啦就好
六點閃人,三姐直留客,沒留,勝學也是,各自閃 
他閃回家,我們閃去愛買吃飯

回家已是快八點了,又想畫畫、又想寫網誌
最後畫畫戰勝,畫畫啦!
這一畫又把寫網誌往後拉了,畫好已十一點了!
看看時間、看看電腦,吳爸爸喊我睡覺,不理他!
快寫、快寫!寫!寫!寫!可是…小女子我…
被瞌睡蟲給纏死了,就差沒拿根牙籤把眼皮撐著!
結果只寫到早上的行程就不行了,睡去!!
只好今天繼續囉!
那吳爸爸也是,昨天沒去做的工作
也是今天繼續囉!
總是常常這樣的,雖然工作的時間都不是很長
但總是要去解決障礙!
有時還曾經發生老藍已把我們帶到要去的地方了
鈴鈴~電話來了!吳爸爸又調回頭,去電信局機房啦
做啥?當然不是去打電話囉,工作唄!

碰到這種情形小女子我是不會生氣的
因為…我是錢嫂(少)啦!有工作才有錢賺咩!
呵呵~哈~不是啦!
是因為賢慧的老婆小女子在下我深明大義
知道~了解~明白~清楚~這是吳爸爸的事業!
要幫他顧好,要給他無後顧之憂!
不是說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一個賢慧的老婆嗎?
偶就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