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噹~叮噹~
咦?守衛室找?吃晚飯的時間耶!
「去聽聽看守衛室有什麼事啦」
吳爸爸摧著我去聽對講機
一向守衛室按電鈴上來我是都不理的
因為大都是要找吳爸爸去泡茶的又不會找我
「又不是要找我的,自已不去聽」我滴滴咕咕的放下碗筷
「奇怪?守衛室怎麼說有我們家的包裹!」我聽完回來說
「嗯?包裹?」吳爸爸也覺得奇怪 
管他,繼續扒飯,吃飽再說
不一會兒倫子下班回來,手上抱著一個好大的箱子
「馬馬~妳的旅行箱寄來了啦」
喔!對喔!上次我跟跳舞班的同學去玩時
她們一人一個拉摃的小旅行箱有輪子可拖著走
我覺得很方便,剛好這次趁吳爸爸的信用卡累績點數
可以換東東,我就問倫子說如果她不換其他的東東
那我要換一個小的拉摃旅行箱
當時倫子說:
「我們家不是已經有大小兩個旅行箱了嗎?」
我說: 
「那兩個都太大了,我一個人出門旅行不須要用那麼大的」
「妳又很少一個人出門旅行!」倫子還是覺得不須要
「好啦!要換就給她換啦!」嘿嘿~吳爸是一向拿我沒輒的
那天晚上還跟倫子為了它的尺寸及實用性問題爭論了很久
也選了很久,怎麼給忘了呢!真是的!
顧不得吃飯,七手八腳的把箱子拆開


「哇!好棒喔~我也有一個小旅行箱囉~」
看到一個紅色的小旅行箱出現在面前
好興奮的我學著王小禪拖著旅行箱在機場走路的樣子叫著
「馬馬~妳一定要這樣拖著旅行箱在客廳裡晃來晃去嗎?」
「人家有啦!妳怎樣!我還要抱著睡覺呢!」我不甩她繼續拖
「好!好!妳高興就好」這個時候好像桌上的飯菜較吸引倫子
「嗯?奇怪這拉摃怎麼那麼短?」我拖著小拉摃箱比我的身高
只到我的"腳頭屋"再上來一點點
「馬馬~可以啦,符合妳的身高咩!」倫子看了看說
「誰說!我現在是光著腳腳呢,穿上鞋子拉摃就不夠長了」
一下子整個擁有小旅行箱的興奮給它的拉摃不夠長給消滅了
「怎麼這樣呢?!拉摃怎麼設計得這麼短!」我還在滴滴咕咕
可是兩個顧著扒飯的人都不理我
算了!都寄來了,也不能換,把它往牆角一丟!
我也不理它!也繼續去扒我的飯!
過了兩天,又想起它了,看它一眼覺得它還滿可憐的
才得寵五分鐘就被我打入冷宮,好像太殘忍了
又開始拖著它在客廳走來走去
「馬馬~那個小旅行箱妳冷凍了兩天,今天又得寵了喔」
「我還是覺得它的拉摃太短!」我還是不喜歡
拉摃太短!是真的很不理想啊! 
「不是符合妳的身高嗎」吳爸爸開口了
「吼!就跟你們說我不矮好不好,討厭!是它矮啦」
拉著它的拉摃扯來扯去的我說
突然…突然…原來它的拉摃不是不夠長!!
而是…而是…我沒把它的拉摃往上拉啦
因為剛剛我一個不小心把它的拉摃給拉長了
而且是長到快接近我的腰部了!
「這個…這個…你們看…你們看…」我已經驚呀到呆掉了

而家裡那兩個則是已經笑到…不知何年何月了啦!
吼吼~

它…再度得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