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捧的吉野櫻喔!
昨天同學就跟我說
北新庄天元宮後面的吉野櫻已開了
所以今天一早就趕著過去
誰知!
厚!一堆的人,一堆的車
才九點多欸
老藍就沒地方休息了
本來想放棄算了
最後還是我們家吳爸爸不死心
又轉回來
才遇到路旁有車正準備要出去
然而就在我們在等的時候
竟有一部車子很過份硬等著要停進來
他不可能沒看到我們家老藍啊
竟有這種人,太過份了!
嘿嘿!
最後對方也沒得呈
因為他檔住了要出去那台車
必須閃開給人家過
那他閃開就給我們老藍機會呢
我們也就大搖大擺的給它開進去啦
而他呢 
也自知理虧摸摸車屁屁
閃車啦



每年都會去北新庄天元宮看吉野櫻
每年它都開得很茂盛喔
也只有吉野櫻開的時候才這麼多人
在已往沒什麼人知道時較好
現在不行了
人山人海的
不輸陽明山呢

吉野櫻跟山櫻花不同
山櫻花因為有一些類似遊樂園在抄作
廣告打得很響
又到底都是
大家已看多了
那吉野櫻就還好
目前還少有人種
就我所知
阿里山的那一大遍櫻花就是吉野櫻
北部地區大規模的較少
 所以天元宮後面這種大規模的景象
真的讓人感動
尤其是第一次看到的人
無不大聲驚嘆著咧



曾經叫勝學過去看
他也說太棒了
這地方
真的不知道竟會有這麼美的地方
就是這樣啊!
一個告知一個
才會變成今天的那麼多人的局面
而且
因為吉野櫻花期只有大約兩個星期
所以人潮就都集中在個時候上來
才會這麼多人
如果是平常的話
就是一個遊客很少很清幽的地方
常常愛跟吳爸爸沒事就上來看看
欣賞一些其他的花
像杜鵑啦、茶花之類的
有時候買一些路邊的草仔粿吃
 
天元宮因為它不是營業場所
目前是不用入門票及停車費
可是因為知道的人太多了
車子不給開上去
要想上去看的話
要趕早
不趕早
車子是肯定卡在車陣裡
不只因為它花期短
也因為這時期正好碰到民眾在掃墓
這賞花、掃墓的通通擠在一起
當然塞
所以不趕早是不行
所謂的早
可能是要在七以前吧
像今天九點多已是那麼多人了
厚!
很難想像中午是什麼情形
我們趕在中午以前就閃人
不然回程可慘了!



這個茶花也是在天元宮照的
很多咧
超級漂亮的茶花喲
當大家都在照吉野櫻時
我卻獨鐘它
我跟它說:
「沒人理你,我理你喔,因為你也很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