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囉!
去韓國濟洲玩了四天
冷死了~還下雪呢!
很不可思議
當地導遊說濟洲很少下雪的
沒想到~真沒想到
我們這次碰到下雪還下冰雹
真是太幸運了
未出國前詢問有去過的朋友
都說是冷但不會太冷
領隊也說不會下雪只是風大而已

28號下午3點出發
晚餐吃人參雞
風大有點冷
只到一處海邊走走
沒敢待太久即回飯店休息
稍梳洗後捨不得休息又出去晃晃
飯店旁沒什麼好逛的
可能是天氣冷只有二家小雜貨店
買了零食回飯店嗑牙





7點半出發去吃清粥小菜
(奇怪?沒在飯店吃!)
第一站-石頭園
就一些奇奇怪怪的石頭
更有如男性性器官的石頭
大家在那鬧著玩
我故作親親的動作 
但沒敢拍成照片
邱太太看我那樣她也照作
不過她有拍照存証呢!
ㄎㄎ

然後看了一些有視覺效果的什麼東東
(就什麼實際是下坡但視覺上是上坡
   所以司機把車子熄火任車自行滑動)
我腦袋轉不過來
所以沒什麼感覺
只知跟二姐在那買玉米吃
(只知道看吃的~哈哈)
QQ、甜甜的是好吃
可是我牙一邊痛咬得很累

濟洲是一個小島地方不大
車車每開幾分鐘就下車看看
好玩的是我們要出國前
就聽說有一個朋友早我們三天出發
同樣的行程
竟…竟在一處類似我們植物園的地方碰到了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真懷疑自已的眼睛呢!!哈哈
世界真是小小喲!!

 

午餐韓式烤豬肉加魷魚
魷魚不能追加
但一旁的小菜及肉類任你吃到飽
肉類有事先處理過
還滿好吃的
天帝淵瀑布、將軍石、藥泉寺
濟洲世界杯足球場
還有荷蘭風車城
荷蘭風車城?
賭城啦!!
害我輸了500元(哈哈~韓幣啦)
不玩了來去看風車
可是冷
走來走去還是冷
趕緊回屋內等集合


晚餐海鮮火鍋
說是海鮮鍋可也沒多豐富
但大嫂可吃得津津有味呢
大嫂真好養
大哥真是福氣福氣啦!
她可寶貝呢
一個人走沒帶帽子沒帶口罩沒帶相機
獨行客呢
害我常常要注意她
怕她走失
在國外走失
完蛋
我可不想這種事在我眼前發生!!!

  
泰迪熊博物館
各種形形色色的熊熊
也禁不起誘惑花了韓幣18000元買了三隻小熊熊回來要送給小孩
整座公國都跟泰迪熊有關
泰迪熊烤肉
泰迪熊車車
泰迪熊鈎魚 
泰迪熊打電話
泰迪熊
泰迪熊
泰…迪……熊
噗~~嘻嘻

 

第三天天氣開始變冷
竟然下雪、下冰雹
厚~~有夠high的
一陣一陣但也夠冷
吳爸爸沒帶帽子去
冷到受不了
才買了頂帽子戴呢!
照導遊說是不會下雪的
竟讓我們碰到了
好棒呢!
終於讓吳爸爸看到雪了
一直想說他都沒看過雪
上次我去日本北海道他沒去
就一直想以後一定要他去一趟
這次在韓國竟讓他看到了雪
感受到雪地的冰冷
真是太高興了!!



石鍋拌飯加小火鍋
今天的午餐
不錯吃可惜太少了
也可能是太冷的關係
飯都吃得很多
所有的冷這一天都碰到了
冷到不行
看照片中的每個人都縮著脖子騎馬
風大呀
冷~~~皮皮挫
大嫂的馬走一半不走了
任她怎麼叫不理就不理
又不敢打牠
怕牠發狂就糟糕
等了半天原來牠是要杘杘
好大的一泡杘
像瀑布似呢!!
好可惜
當時我也正在馬上挫
沒有相機拍照
不然那個樣子可好玩得呢!
大家騎完回到車上
不一會又下起暴風雪
哇~~大家是又慶幸又狂叫的 開心極了!
只是苦了我們的司機先生
相信這樣的路一定不好開
就只有我們這一群不知天高地厚的笨蛋
才在那邊樂的很


   
穿韓服、製泡菜 趕流行啦!
既然已經都到了這邊 這就叫入境隨俗吧!
咔察咔察~~管它三七二十一先照再說
回來看還滿美的 嘻嘻~~
泡菜製作完沒帶回來(結果用買的~貴死了)
聽說會發酵 然後爆在行李裡就完了
騙人!大嫂有帶回來就沒爆阿!
都麻是吳爸爸 不讓我帶 啍~~

晚餐還是烤肉~黑豬肉
回到飯店放下東西又出門了
偷偷跑出去大超市買一堆東西
偷偷ㄛ!
晚上大家就窩在我們房間裡吃吃喝喝的
韓國的真露酒還可以
味道有點像清酒
但有人參的味道

今天第四天終於在飯店用早餐
東西不多
唯一的好處是吃完還可以回房間嗯嗯

都快便秘了
生活不正常呀!!
今天就不好玩了
要花錢囉!
每一個點都是花錢店
人蔘店、紫晶店、化粧品等
出國觀光、把錢花光、為國爭光。
下午四點半到機場準備搭機回台灣
在機場等飛機時
想到好像還沒買二個小孩的禮物
晃來晃去的
貴的太貴
態度不好的我也不鳥她
最後買了一隻手錶給倫子
阿子沒有
看不到東東可買
沒辦法委屈他囉
近二個小時的行程
機上吃個東西
買個免稅品(又花錢了~哈哈)
休息一下就抵達台灣的國土
結束為期四天的韓國濟洲行

啊?什麼?你說感想嗎?
沒什麼感想
就只有風大、雪大、冰雹大
可也奇怪
既然雪大
為什麼沒積很多很多的雪呢?
厚~~~遺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