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睡午覺,突然想到有跟芙蜜說要弄我的結婚照給她看
也想到地還沒拖,就七手八腳的忙亂了一下
本來昨天晚上就想放的,後來書法課回來快十點了
又看到圍巾,忙著畫圍巾就全忘光了,結果把時間畫掉了
現在終於忙完了,可以來放照片了

可是一下子所有的回憶竟爆滿整個腦袋哩!



好快喔!這個美麗的姑娘已變成歐巴桑了
看當時多青春美麗啊!(自戀中…)

記得照片中的新娘粧還是我自已畫的呢
而假睫毛另一邊竟是吳爸爸幫我裝的!哈哈…
不是為了省錢啦(雖然好像也是)
而是自持自已的化粧能力還可以
所以就想試試咧!



厚!怎麼感覺才一下下而已,竟已過了24年了?!
太可怕了!怕怕中…

剛剛還看了好久才回神哩
已很久沒看它了,前幾年還一直跟吳爸爸吵著
要再去照一組滿二十週年的結婚照呢
後來實在也認為沒必要所以就沒去照

二十週沒去照,那三十週更不用說了
人老珠黃的照起來肯定不好看
人生啊真的是要抓住及時
不然時光一閃一下就不見了,超可怕的!



美麗喲!!拍謝啦,讓我自戀一下,一下下就好!
昨天上班時在msn裡跟倫子打說要她快上去看

「她的媽媽實在太美麗了,美麗到不行
那有人這麼美的,喔、喔,受不了的美」

結果惹來她的白眼,真是的,沒我這個大美女
那有她這個小美女,大家都同意喔
同意~同意~嘿嘿~~(勉強大家同意中…)
 




右邊那個有兩個大大的酒窩,頭髮短短的就是勝學校長
因為當時他還在當兵,所以頭髮才會那麼短
為了他二哥結婚特地趕回來參加婚禮

如何?勝學帥喔!從以前帥到現在哩
厚!對這個小叔我可是很驕傲的喲
ㄏㄏ



不過找了半天竟只有二張有勝學的,好奇怪?!
怎麼照那少!
帥哥應該要照多一點才是
不過喔 怎麼看還是我們吳爸爸比他帥啦
情人眼裡出西施咩,嘻嘻…






我常常叫著說公公比娘家爸爸帥
上次畫素描時,就把公公畫得很好看
娘家爸爸那張是因為拿的那張照片
是他後來重病時照的,素描重寫實
所以就畫得比公公的不好看
同學就說:「那有這種女兒說自家爸爸不帥的」
我說:「就真的咩」
因為娘家爸爸後來生病很多年
常常看他眉頭深鎖,嘴角下垂
害我都幾乎忘了他帥的時候了
 
噯!兩個都帥啦,不然怎會有我們這兩個
帥哥、美女的結婚呢!ㄏ 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