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今天超忙哩
忙什麼?
忙著結婚啊
24年前啦!
嘿嘿~~
不過今天也是很忙喔
一早7點多睡不著覺起床啦
太期待、太興奮了
因為啊!
今天是我跟吳爸爸的大喜日子哩
中午有一場我們倆個耕耘24年的成果發表會呢! 
「老媽,為什麼是成果發表會」阿子問
「嗯!24年來我跟你爸爸從什麼都沒有,到今天的有你們
還有吳姐有能力請客,難道不是我跟你爸耕耘了24年的成果」
「也是喔」阿子恍然大悟的說
「就速、就速」我故意用著台灣國語講
但是在要享受我們的成果發表演會前要先去投票呢
國事,家事當然是國事擺第一囉
舊娘子投票去啦
「等一下!吳老媽,為什麼是舊娘子?」倫子莫名其妙的說
「阿24年前是新娘子,現在是當然舊娘子啊!」
「喔!沒錯、沒錯,是舊娘子」
只不過雖然是舊娘子
今天出門也是要打扮得美美的呢



噹噹噹噹~
這就是成果發表會的舉行場地啦
我們倫子一週前就訂好了呢
「老媽,為什麼你們的結婚記念日一定要我請客」倫子問
「因為喔,今天是你上班的第一年所遇到的結婚記念日
而且你又是我跟你爸爸倆個研發出來的優良產品
所以這第一年的結婚記念日,妳是一定要請客的啦」
「這樣!那以後弟弟上班的那個第一年你們的結婚記念日
弟弟也要請客囉」
「是啊!不過吳阿弟~沒關係你只要請吃陽春麵跟兩塊豆乾就好!」
我轉頭故意猛點頭的跟阿子說
「喔!吳老媽~妳重男輕女啦,差那麼多」倫子抗議的說
「哈哈!我就速啦,妳怎樣!啍」我超級欠扁的說
「好了,別鬧了,快吃啦,新娘擱架嘸扮」吳爸說 
嗯,對喔!我是新娘子耶
裝端莊中…



以上倆個笑嘻嘻的就是我跟吳爸爸成果發表會的產品啦
怎樣!優秀吧,拍拍手~~
發表會中場還接到富安國小吳校長來電祝賀呢
(哈哈~吳校長就是吳爸的弟弟、我小叔啦)
鬧了半天,吳爸爸又冒出一句:
「明天一早還要回娘家呢」 
因為我們結婚的第二天就回門
媽媽還特別跑到我們
住的地方叫我們不要騎機車、不要用走路的
一定要叫計程車
說這樣我以後才會好命
而當時租住的地方沒電話
娘家又沒人可幫媽媽跑
庝女兒的媽媽只好辛苦的親自跑一趟
真是太感謝媽媽了
有媽媽這樣的愛
才有我如今的這麼好命哩
這時阿子搞不清楚狀況竟回答:
「那你們幾點要回來,我明天中午12點後要回苗栗咧」
「吳阿弟!爸爸是在講24年前的事啦」倫子笑得大叫
「厚!你們時空不要轉來轉去的好不好,都被你們轉暈了啦」
這時候!哈!我們已經笑得東倒西歪,說不出話了呢
就這樣整天都處在時空錯亂中哩







回憶完了新娘子、享受過了舊娘子
還是要回去當老媽子啦!
回家當剃頭婆仔(兩個男生都說要剪頭髮)兼清掃婦囉
不過喔
我們家阿子雖然沒錢請客
可也幫我拖地喲
足感心呢!!
倫子還笑說:
「我們這倆個當時不存在的人物今天還滿管用的喔」
「拍謝啦!我們的過去你們來不及參與
那我們的現在及未來當然就交給你們囉!!」
「啊!你講啥!哇哪朧聽嘸咧」裝聾的倫子說
「喔!哇足嘸閒ㄟ、哇足嘸閒ㄟ」阿子裝忙中
吼!
這倆個小鬼竟然給我裝作沒聽到的故作忙碌狀
太過份了 ,
睡覺時不理你們
啍!睡去Z…Z…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