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嘆我燒酒架ㄠ喝,一攤擱一攤喝無停~燒酒若會凍解憂愁…」
這首歌誰唱的?忘了!是蔡秋鳳嗎?應該不是!好像是蔡振南!

昨天和倫子在聊天時聊起阿子最近在期未考壓力大的事
我說:
「每次看阿弟網誌內容或在MSN上所寫的狀態
 都讓我很擔心」
倫子說:
「馬馬~那是妳給人家上網看網誌及看MSN狀態
 不然每次弟弟回來那次不是都笑咪咪的
 妳也看不出來弟弟有壓力啊」
唉~就是啊
「怨嘆我網誌架ㄟ看,一篇擱一篇看無停~網誌那ㄟ呼我免煩佬…」
突然我放下手上的東東,歪嘴裂牙又怪腔怪調的
把上面那一首本來好好聽的歌給唱得不成樣
「吼~馬馬~妳真是天才耶!這樣也能唱!」
還沒唱完倫子已東倒西歪的笑倒在她的電腦前了

我馬莫法度~就是ㄟ去看啊、控制麥ㄉ一ㄠ咩!
阿馬系愛去看!無那ㄟ了解我阿子咧
蛤~加己找煩佬?才呣系咧!系…親子關係啦
好加在,今天阿子已經要考最後一科了
考完他就可以回來吃我包的粽子囉~

可是…可是…粽子不見了!
就是…被家裡這幾個沒良心的給吃掉了
(當然包括他的馬馬我啦!)
不過放心啦!我已經有重包的打算了
我阿子咧!不管考得好或不好都是我最優秀的阿子
怎麼可以沒吃到我包的粽子!
所以…重包是一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