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真是的,跟畫畫班同學講我的部落格
獲無名隨機推薦文學創作排行榜第15名的得意事
竟然…竟然…竟然給我莫宰羊!!
連跳舞班的同學也一樣啦!
都一致一臉的疑惑給我說:
「什麼無名小站?不知耶~」
「就是…嗯…我要怎麼說呢」突然不知怎麼解釋的我思索著
「就是部落格咩,知道嗎?部落格裡有網誌啊…」很後悔提起此事的我
「喔!部落格知道,可是為什麼會獲得第15名呢?」
終於有一些聽懂我在說什麼的同學問
「我阿知!就接到留言通知說我得隨機推薦
 總合排行榜203名、文學創作排行榜第15名
 至於為什麼?這個我也不知道耶!」
我歪著嘴又聳聳肩的說
「這樣喔!那妳寫了什麼詩詞嗎?還是妳寫了
 什麼很棒的文章?」
「嗯~沒耶~」我也很認真的在思考這個問題
「有多少人去報名?」另一個同學問
「不是~它不是要報名的,它是全台灣…阿~不是啦
 是從全部有部落的人當中推選出來的」
哎呀~是不是這樣!哇麻呣災!就給它亂解釋一通咩
「有獎金嗎?」吼!吼~竟然想到摳摳!! 
「欸!也沒耶!」我故意表現得相當遺憾
「那我是第一名!」同學突然說 
「嗯?啥?」聽不懂的我!
「家事第一名啊」
家事?無名小站?這兩者有關係嗎?
喔!喔~算了!當我沒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