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順!不順!一早就不順!
早上九點多上班正埋頭在處理事情時
結果…啊~~我…我…我車倒茶啦!糟了兩個糕!
手忙腳亂的擦、擦、擦!完了、完了、完了
我的滑鼠、我的鍵盤、我的電腦啦!
嗚嗚嗚~~氣啊啦,它不理我了,真的不理我了欸!
就這麼給我動都不動的裝死啦
任我怎麼搖它、惜它、晃它都沒用
還讓我弄得滿身汗的,就是不理我
沒辦法只好重新開機,可是有一些檔案還沒關
要關啊,但是用鍵盤不會操作娜
以前還沒有滑鼠時都是用鍵盤在操作
現在…不會啦!連用鍵盤怎麼重開機都不會
虧我還擁有原始的電腦操作証照
都…都還給老師了哪!那ㄟ安呢!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鍵盤沒壞
因為用鍵盤可以移動,問題應該是出在滑鼠
看來是真的被我的車倒茶給淹壞掉了
看看時間才九點多,足感心ㄟ的滑鼠還沒起床
買不到滑鼠,今早我是別想用電腦了
還好!只有一份估價單要打,不急
就等足感心ㄟ(全國電子)開門再去找滑鼠囉!

喔喔~
整個早上沒電腦就好像沒愛人一樣
世界變成黑白了啦,沒魂哪
這個…那以前的人是怎麼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