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一早起床喉嚨就很不舒服
「我喉嚨痛!」在上班的車上我說
「喉~~妳感冒了!」倫子幸災樂禍的說
「我…喉嚨痛!!」我說
「啊喉嚨痛就是感冒嘛」 
「我喉…嚨痛!!!」我堅持說 
「妳很奇怪耶!感冒就感冒,還一定要說喉嚨痛」
「我…喉…嚨…痛!!!」我堅持著小聲說
因為喉嚨痛的關係無法大聲
「你去看醫生,醫生也是會說妳感冒啊」
「吼~吼~吼!我喉嚨痛~」我更堅持著說
「就說妳感冒了咩!」
「我說…我…喉…嚨…痛~」我一定要堅持說
「奇怪的小孩,一定要堅持說妳喉嚨痛喔」倫子啐啐念嘀咕著
「人家就是喉…嚨…痛嘛!」我更更堅持說
「妳那個是扁挑線發炎啦」吳爸插嘴說
「我喉嚨痛痛痛!!」我更更更堅持說
「啊!啊!啊!是!是!是!妳喉嚨痛!喉嚨痛
不要大聲、不要大聲」倫子雙手舉投降狀說
哈哈~~我贏了!!YA~~

看了醫生更痛!因為他塗藥藥了
痛痛痛!痛啊~~就是喉嚨痛啦
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