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
有人會在第二天不是假日的前一天晚上
10點半才在打掃廚房的嗎
還不是普通的打掃喔
而是把整個廚房翻過一遍的打掃
夠屌吧!
就是小女子在下無聊的…我啦
並且還是在跳完舞回來後才打掃的喔
(中間還被同學拉著聊了一會天)
夠無聊吧!
自己還邊打掃邊碎碎念:
「這要是跟公婆住在一起,肯定被念 
 就算公婆不念,娘家馬馬也罵死
 颱風天整天在家,不打掃,畫畫的畫畫
 睡覺的睡覺,上了一天班晚上才在”拼灶腳”」
(”拼灶腳”是台語打掃廚房的意思)
還跑去跳舞(自己罵省得別人念)
喔喔!
這個好像只有我才做得出來喔 
 
本來不是要在今天打掃的咩
都麻是白天去銀行攪出來的事
就去銀行轉帳完要回公司時
經過一家廚房用品店
突然想起家裡的瓦斯爐
一個爐嘴的火一邊大一邊小的
吳爸已念了不止N遍了
要我有空時去看看,換一個
所以就跑進去問問看囉
沒想到這一問就給它抱一個回來啦
想說先買回來有空再裝
可是東東買回來在那邊看了就礙眼
我阿沙力的說:
「裝啦,但是要等我跳舞回來把廚房”拼”
 乾淨再裝」
「馬馬妳不要去跳舞嘛」倫子說
「不要,颱風天在家窩了三天
 肥肉不曉得又長了多少!不跳怎可以」
所以啦,才會有那十一點半
還在打掃廚房的那一幕
更慘的是”拼”完…
睡不著啦!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