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一片空白
前幾天讓我煩心的事已不再困擾我
真的是
只要我不在乎,什麼事都困擾不了我

唯一
今天有點想阿子,感覺好像很久沒回來了
如倫子部落格寫的
”颱風那天不能出門,在家窩一整天
 如果阿弟在家會更熱鬧,因為阿弟也是很吵的”
是的
阿子不在家,家裡少了許多笑聲 
我畫畫、吳爸樓下聊天、倫子約會
就這樣各自忙碌著
生活是既平淡、又平奇
偶而和吳爸聊聊以前,讓回憶填滿腦袋 
希望不致遺忘歲月過程中最重要的片段
我的人生至此已走至下一階段
只是不知這下一階會是那種畫面
希然一樣如前段般
幸福、快樂無任何煩腦的直到終老

昨傍晚下班時經過青年公園
跟吳爸說:
「以前假日只要說要帶他們(倫子和阿子)
 來公園玩就可讓他們倆高興個老半天」
說時車子正繞著公園的外圍奔馳著
腦海裡煞時浮現著兩個小孩小時候在公園奔跑的畫面
「現在喔~現在…誰理你!」
是啊!誰理我
原來吳爸也在感嘆著改變的歲月

人的一生!
生活的週遭一直在改變,變得讓人有些措手不及
但也必須強迫自己去適應、去調整
「吳爸~我們要學習獨立喔!」
這是我在孩子長大後最常掛在嘴邊的話
學習放手…
是現在的我們正在努力修習的功課
希望喔~
以後不會成為孩子們的負擔!
不管是…任何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