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睡覺了喔~晚安」
「嗯~晚安」
這是咱家倫子要睡覺的訊息

從小到大這兩個小孩要睡覺時都會跟我們道晚安
小時候還不止晚安,連早安、午安都要說
說習慣了,現在也是一樣
只不過早安、午安現在沒時間說了
剩下睡前的晚安如果在家睡是一定要說的
有時候誰忘了說
誰就會讓我這天才馬馬再次的跑到他的房間
再把那個沒說的挖起來說晚安
哈~其實也知道他們沒那麼快睡著啦,故意鬧的
誰叫他們要忘記說

小孩小的時候更好笑
因為還小講起話來口語不清
這早安、午安、晚安三個字說起來就特別的有趣
有一次假日吳爸爸休假,早上起床時小孩就說:
「馬馬找尪(早安)」
「喔!一早就叫我老婆找老公!」 
吳爸揉揉眼睛笑著抗議說
哈!那可不!就找尪唄 
到了下午要睡午覺了
「馬馬有尪(午安)」
「喲~妳找到老公啦!恭喜、恭喜」
欸!吳爸進入狀況了喔 
好,經過一個有尪幸福的下午
晚上睡覺時間到了
「馬馬換尪(晚安)」
「喂~過份咧!才用一天就要把我換掉!」
「哈哈~這不是我要換的喔
 是你的小孩說的,雖然我也是很想換啦」
說完當時的我早已笑到溜去小孩們的房間
跟他們一起找尪、有尪、換尪去囉~ 

而現在小孩長大後變成了每天叫我換尪
找尪、有尪不說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