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喔喔喔!嘖嘖嘖!
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知道小女子今天做了什麼鳥事嗎
小女子今天晚上和吳爸去騎鐵馬
從板橋一路騎到島頭公園再繞島頭公園一圈
出到花卉廣場再進入鐵馬車道
一路給它回騎光復橋時
吳爸問:
「還要繼續騎到景美舊橋嗎?」
「沒問題!誰怕誰,烏龜怕鐵鎚」我很神勇的說
其實這時候我的腳頭屋已經有點隱隱作痛了
只是不肯認輸的嘴硬
因為常聽吳爸他們去騎鐵馬時回來跟我說:
「我們今天又打破記錄的騎到社子了」
吼!過份一次比一次遠
小女子怎麼可以讓他們專美於前
騎!而且一定要比他們遠
所以就給它騎個
光復橋到島頭公園並繞公園一圈經花卉廣場
再騎回景美舊橋後回到光復橋
全程三個多小時,回到家都已經十點半了

喔喔喔!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只不過…感覺我的腳頭屋好像不是我的咧!

累癱了!
明天再說!睡去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