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今天像機器人囉~
哈哈~
昨天逞強硬要比他們男生騎得更遠
再不然也要跟他們一樣遠
所以今天就給它像機器人啦

今天吳爸爸跟我說才知道
我們昨天是繞過整個社子島直到外圍
也就是說我們的路線是
光復橋經大稻程過社子到島頭公園
然後繞過整個社子島的外圍後
再從花卉廣場的對向單車道回騎到光復橋沒停
繼續努力的併到景美舊橋
但是總要回家啊!所以又騎回光復橋回家
就這樣一路還發生小女子我的鐵馬掉鍊子的事件哩

我想應該是我變檔速的時候操作不當掉的
當時吳爸騎在前方本來離小女子不遠
可是就在掉鍊子後我的速度慢下來了
又因為這段路沒車、沒人的關係所以我們的速度都有點快
這樣我一慢下來和吳爸的距離馬上就被拉遠 
小女子暗驚一聲
完了!掉鍊子!這…我…就算我會修好了
可是…這…沒半個人耶!又暗
我一個人在這裡@@不會吧! 
眼看著吳爸正離我越來越遠
此時的小女子趕快發揮我的大嗓門喊:
「吳爸爸~我掉鍊子了~」
一急來不及說是鐵馬掉鍊子變成是我掉鍊子!
欸!
吳爸沒聽到繼續拋棄他美麗的老婆在荒效野外
還在併他的鐵馬速度,快!不再喊鐵定來不及
一急小女子顧不得形象(其實也不用顧,又沒半個人)
再大喊:
「吳爸~我的腳踏車落鍊啦~」
喔!
還不錯!這次還有時間把腳踏車三個字喊出來
糟糕咧
吳爸到底有沒有聽到啦
我的鐵馬車這時是已經不動了
如果吳爸再不回來小女子就真的要在荒郊野外哭哭了
(嘻嘻~沒那麼嚴重啦,我有手機啊
 只是處在這種暗暗的地方有點嚇人而已)
正想著
哇哈哈哈~這時吳爸就像無敵超人般的出現囉~
喔喔喔!我的吳爸永遠在我的最需要他的時候出現哪
真是、真是太愛他了啦,啵啵啵(在心裡偷偷的啵他)
我!就!知道!吳爸會回來救我

所以
自從二十幾年前讓吳爸向娘家爸爸要走了我的版權之後
(吳爸常說我是他的版權所有,翻拷必究)
就決定了天涯海角、海角天涯,傻傻的、痴痴的
笨笨的跟著吳爸闖江湖啦
粘TT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