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子MSN上打上他的腳被機車排氣管燙傷了
我看到了大叫一聲:
「啊!不會吧!」
「什麼事!那麼大聲」倫子聽到我的慘叫跑過來問
「阿弟說他被機車排氣管燙到了啦」
「吼~這麼不小心」倫子說
是啊~打上MSN罵他:
「阿子~怎麼那麼笨,被排氣管燙傷?現在已經很少聽說
 有人被排氣管燙傷了!」用責備代替關心
「==」阿子打上表情
「就不小心給它燙傷了,也沒辦法」
再問:
「傷口多大?」
他說:
「有一塊擦布的大小」
回頭跟吳爸說吳爸回問:
「一塊擦布有大有小,這樣講那知道」
是喔~
也曾經看過那個擦布有一張名片大的咧~
「馬咪~妳也太誇張了吧」
倫子聽到我講的話回說
「欸~妳別以為不會喔!以前年輕時就常看到
 有人被排氣燙傷,傷口就有一張名片的大小咧!」
「後來因為燙傷的人實在太多了,面積又很大
 於是機車排氣管就慢慢的改良成現在這個樣子 
 所以我才會說已經很少聽說有人被排氣管燙傷的事
 怎麼阿子會去給它燙傷呢,而且燙傷的傷口很難好的」
我繼續嘀嘀咕咕著

不放心再去打MSN問:
「阿子~你爸說一塊擦布有大有小,那到底是大還是小?」
「不大啦,沒關係」
「這樣喔!沒關係就好」
但還有點不放心,本來想叫他用視訊給我看的
想想…算了
這星期就會回來,等他回來再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