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指望著放颱風假的說
沒想到一早醒來
天空無雨
啊!@@嗚嗚嗚~~~~~
上班上課啦
人家想放假畫畫咧

尤其是今天晚上的花鳥課
沒新作業
只有一張重畫的荷花圖
通msn跟同學說
「吼~想放假啦」
同學說
「你光顧畫山水都沒畫花鳥啦」
「被發現了」我回
「還有你最近部落格也沒每天更新」
「啊!又被發現了」
就…一直在畫一張雲咩
攪到吳爸及倫子看我的圖
都不敢跟我說有問題
一說又要重畫了
尤其是晚上十二點過後更不敢說
一說
小女子就絕對跟周公說拜拜

其實如果不要求嚴格的話
每一張都沒問題
可是就是覺得好像可以再更好
尤其是在雲層的排例上
所以才會一直在重畫
今早也是一樣
問一句
「噯~這張怎樣?」
倫子竟然說
「嗯~很好很好,烏雲密布」
「啊!又要重畫了嗎?」
「我是說外面烏雲密布啦」
「廢話,颱風剛過咧」我沒好氣的回
這臭倫子開我玩笑
瞪她一眼
回頭問吳爸
「吳爸~~~」
未等我講完吳爸就回
「嗯~不錯不錯、很好、很好」
吼~
一家子姓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