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子考過駕照了
呵呵~
我說:
「倫子,妳什麼時候要去考,媽咪也要去」
其實好幾年前就想要去學開車了
只是…
看看以下的對話就知道為什麼我沒去考了
「妳?妳要開車!算了」吳爸說
「阿不、是怎樣,不行秀~~」我說
「不是不行,只是妳這個大路痴要開車
 這馬路上不塞車才怪」
「為什麼會塞車」倫子問
「妳馬咪東西南北都搞不清方向,要開車!
 她肯定一邊開一邊找路,不塞才怪」
「喂~你不要看偶者尼無點喔」
(不要瞧不起我)
「馬~爸爸說的好像是真的咧」
這…說麻
小女子那有信心去學開車

只是吳爸說的其實也是事實啦
騎機車不知道路倒還好
因為它體積小
找路不會影響到別人
但是一部車子那麼龐大
一找路肯定開慢
那後面的車當然一定塞的
每次小女子一想到這個就信心全無
才會一直到現在
什麼都學就是沒有去學開車
所以我去那都坐”公車”
很方便喔
隨招隨停又不用刷卡還隨時可坐不用等呢
哈哈~~
老公的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