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四十分,寫生去
地點,還是草漯啦
同學說現在是荷花的尾聲了
可以去畫殘荷
所以我們一行五人一部車
又往草漯蓮園寫生囉

真的是殘荷
荷葉都枯萎了花也沒剩幾朵
不過這樣反而姿態變多了更好畫
今天畫了牡丹蓮及野薑花
牡丹蓮用寫意的畫法
野薑花採雙勾畫法
之前牡丹蓮有畫過
所以很快即完成
但野薑花就不行了
第一次畫不知道從那裡下筆
還好有錦雲這個老同學可問
畫得還好,差強人意
未了還跟她借了一件作品回來繼續研究
因為小女子還滿喜歡雙勾的畫法的


 
吳爸今天趁小女子去寫生
一個人開著老藍去光華買了一台GZ-MZ740的攝影機
六點多寫生回來吳爸就要我看那一堆的操作說明
吼!叫我這個電器白痴研究電器操作
吳爸真是走呣災路
光看那一堆的操作功能
別說研究了光翻就懶得翻
跟吳爸說
「不要再叫我看說明了,你先研究,研究好後再教我好了」
吳爸說
「妳自己都不學,我不教你」
啍!不教就不教
小女子什麼都學會了
那你這個老公不就太閒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