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苗栗喲!不是去玩啦,是去接阿子回來
這小子夠大牌吧!哧~誰理他! 
是去接電腦回來"順便"把阿子也接回來啦 
呵呵~順便喲~~ 
八點多出門上了高速公路後竟然…塞車!
(喂~大驚小怪的,高速公路上塞車很正常好不好)
速啦,偶ㄟ豬啦~
可是今天是偶要接阿子回家的日子呢!也塞?
(喂~你阿子是誰啊?為什麼不能塞?) 
哎呀~就偶阿子嘛~

就這樣喔一車六隻眼睛最後當了長頸鹿瞧了半天
原來是前方出車禍啦,只好給它塞囉~
好不容意到了苗栗看看時間十一點半,嘟嘟好~
接了阿子直奔”羅曼地”吃飯去啦~~
可我今天一直犯頭疼呢,吼~一路疼到底
還不是普通的疼喔,前疼後疼通通疼,就是疼!
以為看到阿子後就不疼,誰知看到後…更疼!
蛤~為什麼喔?
你登報問問有那家母親看到兒子的房間不頭疼的
(登報?有那麼嚴重嗎?!!@@!)
這…好啦,是沒啦,但是就頭疼呣!
連吃飯都沒胃口咧!

沒辦法!後來找到了藥房買了顆藥藥吃
再一路聽倫子和阿子嘰哩呱啦的呱個不停
好像車裡有一百隻鴨子似的,讓我是笑到忘了我的頭疼哩~
咱家這倆個孩子喔,只要聚在一起,一百隻鴨子就出現了!
常常把他們這個小女子老媽我…
給笑到縐紋深到連蚊子都不敢飛過來啦
(嗯?為什麼?)
怕被我的縐紋夾死啊!吼~喝SK2去!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