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瓜跟西瓜長相有什麼不一樣」突然我盯著前面一台貨車問
「顏色不一樣」倫子回答
「嗯~只是一個比較長、一個比較短而已」
「那有~明明就是顏色不一樣」
「不然妳看前面那部貨車上面那顆是什麼瓜」
那部貨車上上層只有一顆冬瓜,可是下層卻有很多顆西瓜
「那是冬瓜吧」
「妳看它是不是比較長」
「可是為什麼那車主要單單把那顆冬瓜另外放在上面?
 明明就長得不一樣,可以放在一起的啊」倫子也盯著那顆冬瓜問
「因為車主怕那冬瓜如果跟西瓜混在一起
 會讓那顆冬瓜冒充是西瓜,所以就趕快把它分開」
「馬咪~妳以為人家會看不出來那顆是冬瓜啊」
「既然從外表看得出來,那車主為什麼不把兩種瓜放在一起」
「對啊!他什麼不放在一起?」倫子也覺得奇怪
「所以啊,那車主怕那冬瓜跟西瓜混久了
   會讓冬瓜搞不清楚自已到底是什麼瓜,就趕快把它另外放在上面」
「馬咪~」
「欸~妳不覺得那冬瓜一個瓜在上面很寂寞嗎」突然發現新大陸的我說
「是喔!是有點孤單」
「對啊!既然長得不一樣,為什麼不放在一起?」
「馬咪~就幾顆西瓜和一顆冬瓜也夠妳想半天喔!」
「沒有啊,我是在想啊~明明就可以放在一起的冬瓜跟西瓜
 為什麼要另外放?還讓那顆冬瓜寂寞得嘰哩呱啦叫!」
「喲!難道它還叫著說:我不要啦,我不是冬瓜啦!我要跟西瓜在一起啦」
倫子用小孩子的叫聲叫著
「好啦,一顆冬瓜加幾顆西瓜,也讓你們倆個一路呱噪到底
 你們啊~跟那兩個瓜同類啦」吳爸爸終於聽不下去了
「什麼麼同類?」我跟倫子同時發出疑問
「傻瓜啦!」
哈哈~冬瓜、西瓜、兩個傻瓜@@

欸!就上班路上…無聊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