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買了一隻四物雞喲,而且還是烏骨雞咧
3450元很貴喔~!嗯~我也這麼認為!
麻莫法度啦,就家裡沒有嘛!倫子又吵著要買
其實本來是有一隻啦,可是市面上已經買不到飼料了
就想說換一隻好了,這種新的四物雞大賣場裡也有看過
但是倫子說:
「還是等弟弟回來再找弟弟一起去看,他比較懂」
「嗯~也好,反正也不急著買」我說

所以前幾天倫子就先去看過了,還拿了二種樣式回來
一種外形白色的、一種黑色的
我跟吳爸爸看了半天也不知道到底要買那一種
今天早上跟他提起來要買四物雞的事 
吳爸爸就說:
「等一下去買啦,一隻四物雞而已拖那麼久」
於是我們就又一家三口出門去啦!
喔對!這一家三口跟昨天那一家三口又不一樣了
昨天是吳爸爸、我、倫子,今天是吳爸爸、我、阿子!
(倫子呢?)
臭倫子又出去玩了啦!也不知道到底是誰吵著要買四物雞的
不管她!
先到新莊看,再到光華商場看,發現便宜四十元
(才四十元!還有為什麼老遠跑去新莊看?)
沒啦,是順便開著老藍到處晃晃,才晃到新莊的
也不知道在光華商場只便宜四十元
早知道就直接在新莊買了
回來後阿子就忙著那隻四物雞去了
還叫我要先把它餵飽飼料
再開冷氣給他吹,他才要弄咧,真是的,威脅偶!

也沒辦法啦,他會弄咩!因為啊…
不只是要組裝、上網,更要測試
(等一下~~四物雞?四物雞給妳阿子弄就算了
 為什麼還要組裝、上網,還有測試?!)
哈哈~~看不懂喔~是事務機不是四物雞啦!呵呵~
餵飼料就是墨水啦,不然光華商場有在賣四物雞喔!
才怪咧~
也剛好倫子拿回來的事務機外形只有兩種顏色
所以我就說它一台是白肉雞、一台是烏骨雞
最後我們選擇的就是烏骨雞,黑色的那一台啦
 
嘿嘿~阿子已經弄好了咧,玩我的四物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