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痛
大醫院的醫生第一次檢查照肩部X光說:
「肌腱炎,開給妳非類固醇藥吃吃看,要熱敷」
我說:
「好」
回家後
乖乖的吃藥
乖乖的不定期去中醫處做熱敷、電療」

晚上照樣半夜痛醒
問中醫師
他說:
「我懷疑是頸部的問題」
說完
把小女子要做的復健多加了一項吊頸

第二次再去西醫處照X光
這次醫生說:
「頸部骨輪連接處有白點,妳要去上吊」
「啊!」我嚇得瞪大眼睛
「就是要去做吊頸復健啦,還有不要再低頭了」
厚!
這臭醫生嚇死人不償命啊
吊頸就吊頸說成上吊
真是的
不過中、西兩個醫生倒是很有默契的
一個直接給小女子上吊
一個叫小女子去上吊

昨問中醫師處的院長說:
「院長,我這個是不是長骨剌?」
醫師說:
「不是,妳這個是纖維化,是一種退化現象」
「是喔,這樣也會造成這麼痛喔」
「那當然,它會壓迫到神經啊」
「那…怎麼辦,很痛ㄟ」無奈的向醫生求救
「妳這個喔,首先必須改變妳的習慣
 看妳是否一直在做什麼同樣的動作
 像妳說的,寫書法、畫畫都是
 這些低頭的動作不利妳的頸部」

又叫小女子不要畫畫
已經在減少寫、畫了
可是它還是很痛啊
昨半夜就是又給它痛醒

就是不知怎麼搞得
總是半夜特別痛
還好昨晚本來要畫畫
把墨汁磨一磨後又不想畫
不然這痛又要賴給它了

回家後跟吳爸說:
「中、西兩個醫生都叫我不要做低頭的動作
 那老婆以後看人是不是要這樣高高的抬頭」
說完小女子裝成一副用下巴看人的高傲狀
吳爸說:
「那妳要先把鼻孔清乾淨,不然妳的鼻孔裡的鼻屎都給看到了」

喔!對喔
清鼻孔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